寥寥泽野

我随便写写,你们随便看看。
你好,我是一只沼泽猫,可以称呼我为阿泽。
不要对一只猫太过挑剔。猫只是饿了才自己做饭。
不想写的时候可能会消失一段时间,但猫总会回来的。

正在逛吃逛吃。

我(intp):面无表情走神。

某人(enfp):突然眉毛骨折.jpg

某人:猛地把手放在我腹部。

某人:坏笑.jpg

我:沉思两秒,发出尖叫。

某人:“......”震撼地看着我

我:“?怎么了”

某人:“你为什么要叫?”

我:思考一秒

我:“其实我本来是面无表情的,但是考虑到正常人对此的反应,我应该是要尖叫一声意思意思的。”

我:“我觉得这个判断没什么问题,你为什么这个表情?”

某人:“......这个反应对正常人来说是正常的,但是我本来做好了你会面无表情的准备,结果你的反应这么正常,反而让我觉得不正常。”

我:“......你真了解我。”

我:“草(一种植物),因为我反应正常反而让我看起来不正常是吧。”

某人:“诶嘿(゚ω゚)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)